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新聞]小仔辣媽

本文節錄自 [IVY公主&Michael王子愛的小窩]的[小仔辣媽部落格對抗&可惡偷腥牙醫師戴翔棕.... ]

帥牙醫戴翔棕偷腥 內褲洩底
辯口交影片是往事 妻罵:這內褲老娘我送的
【丁牧群╱台北報導】女子楊涵雲前年5月帶著身孕,嫁給帥哥牙醫戴翔琮,但婚後一個月,就在丈夫電腦裡,發現一女子幫丈夫口交的自拍性愛影片,丈夫雖辯稱是以前的事,楊卻一眼認出,當時丈夫穿的,是自己所送的名牌內褲。兩人因為此事鬧翻、離婚後,又為孩子的監護權告上台北地方法院。

家庭風暴
外型豔麗的楊涵雲(31歲)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經濟系,回台後在一家美商公司當行銷主管。6年前,楊女與身高183公分、台大畢業的牙醫戴翔琮(33歲)交往,並於前年5月結婚,當時楊女已懷孕。

「邊吹邊問舒服嗎」
婚後一個月,楊借用丈夫的電腦,好奇打開一個影音檔,結果竟是一女子幫丈夫口交的畫面。楊女質問丈夫時,戴翔琮聲稱,那是與妻子交往前拍的,楊涵雲不滿丈夫說謊,氣得指著畫面中、丈夫已經脫到大腿的卡文克萊(Calvin Klein)灰色內褲說:「你看清楚,這內褲是老娘我送你的禮物。」楊女說,自己在結婚前發現戴的內褲不夠穿,於是在逛街時買了幾件內褲送給他,因此認得出來;想起影音檔的畫面,楊仍不禁大罵:「那個長髮女子長得不賴,一邊吹還一邊問我丈夫舒服嗎?」雖無法確認影片拍攝的時間,是戴在婚前劈腿,或是結婚後通姦,但兩人卻因此決裂。去年初,楊女生下兒子「小仔」,她受不了丈夫經常深夜不歸,找徵社調查,發現丈夫常跟其他女人約會,因此決定離婚。兩人於去年5月離婚,並約定楊女擁有小仔的單獨監護權,戴每月則要付1萬元扶養費,每月也可探視小仔兩次。但戴後來探視兒子時,這對怨偶又發生摩擦,楊女聲稱,前夫某次來接小孩時渾身酒氣,另一次更是和一個女的,三貼騎機車載走小仔。楊女於是要求前夫將來探視兒子時,自己必須在場,戴則告進法院要求爭取監護權。

前夫提告爭監護權
對此,楊女大罵:「這男人離婚後沒付過一毛錢扶養費,卻寧願花大錢請律師爭監護權,說他多愛小孩我不相,我已經提起反訴,要他加碼每月付3萬元。」戴則告訴記者:「口交畫面是婚前拍的,但不是離婚主因,我們結婚才半年就分居,既然無法相處,乾脆早點分開。我知道我很難打贏監護權,但還是希望法官能確保我的探視權。」
(詳全文...)

小仔辣媽的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