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搞笑]無聊的另一個新樂趣

本文節錄自[司林巴地曝露格]的[無聊的另一個新樂趣]

我真的是個怕無聊的人,無聊的時候總是找一些沒有意義的事來玩,但玩著玩著還真的都會給我玩出興趣來,就像之前寫過的無聊的新樂趣,這次又讓我找到另外一個樂趣,就是搜尋。


如果有在雅虎或google搜尋的話,就會發現他們都會很貼心的在你搜尋時列出平時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平常可能不會覺得怎樣,但有時候看著看著就可以發現到一些超白爛的搜尋關鍵字,而且白爛到會讓你覺得莫名其妙。


最白爛的應該就是「我要」跟「我想」兩個了。


如果在雅虎的搜尋輸入了「我要」的話,你就可以看到最多人搜尋的幾個用「我要」開頭的關鍵字,然後你就會看到真的有很多人做一些很白爛的搜尋...

(詳全文請點這)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