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搞笑] 韓淚跳恰恰

本文節錄自PTT

KKKKKKKKKKKKOREA

豆漿是我們的唷 端午是我們的唷

台弒泡菜

還我端午 還我展元

吃我一記韓冰掌

韓淚跳恰恰

太極掰

韓國 太極 掰~~~

台灣黑熊嚼泡菜

孔子 : 俺不是韓國人啦!!(怒)

屈原:我不是韓國人!!!!!!!!!

韓笑九泉
九泉:幹!躺著也中槍!

炮炸韓蛋

中華巨棒超南韓

中華大棒快韓

豆漿是我們發明的

中華健兒 韓應驚

豆漿給你喝 金牌我們拿

韓笑半步顛
半步癲:笑屁阿~

韓國 全世界都在"硍"

歡迎光臨 韓斃樓

韓鴨蛋

韓淚回家

韓淚而終

----------------------------------
我只能說..鄉民都好強阿!!!
不過中華隊更強!!!!!!
不可以輸給泡菜!!!!!!!!!!!!!!!!!!!!!!!!!!!!!!!!!
中華隊加油!!!!!!!!!!!!!!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tag: 分享

No comments: